close

31-454  

編  號:31-454
廠  牌:Beverly
片  數:1000片
名  稱:Alice - Down the Rabbit Hole
畫  家:Stanley Dai
拼片特色:刀模很清楚,印刷很艷麗,有點小鬆
完成尺寸:72.0 x 49.0 cm

團拼到第三天,第7000片了,其實大家都有點累,但還是很厲害的拼完它~~

這幅也是Stanley的作品,這段根據故事內容,是描述Alice的第一章節,引用一下Wiki的介紹:

第一章:掉進兔子洞(Down The Rabbit Hole)
一天,悶悶不樂的愛麗絲跟姊姊同坐於河畔。忽見一隻古怪的白兔走過──牠穿戴打扮,手持懷錶,自言自語,行色匆匆。好奇的愛麗絲跟著牠跑,跳進兔子洞裡去。這個洞簡直是個深淵,過了很久,愛麗絲終於著地。她驚覺自己身處奇怪的大廳,四周儘是大大小小的門,而所有門都被上了鎖。她撿到一條門匙,卻僅能開啟一道小門。由於這道門實在太小了,她只能望過去,卻發現那邊有個標緻的花園。她把門匙放在桌上,並在大廳別處找到一瓶寫著「飲我」的飲料。愛麗絲不由分說把它喝完,發現自己縮小了,當能穿過小門,卻拿不回桌上的門匙。慌亂之際,她撿到一件寫著「吃我」的蛋糕。這一次,愛麗絲吃掉它後竟又急速變大,大得連頭頂也貼著天花板了。

所以看得出畫家的用心,先是讓愛麗絲從很高的地方掉~~你看還有兩三層才到底上呢,可見兔子洞真的很深~~
然後到處可看到的各扇門(兔子先生躲在最小的門裡)
以及某個抽屜裡的藥水~~

細節一樣看BV的圖文《連結

話說這樣一直寫看BV圖文,我都更新了兩個多小時還更新不完也......
人生啊~~

arrow
arrow

    Zibeth(雪千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