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圖  
廠  牌:Heye

片  數:1000片
名  稱:Cats in Venice (威尼斯貓)
作  者:Sven Hartmann
拼片特色:刀模很清楚,印刷品質良好,三角盒好難收納
完成尺寸:70.0cm x 50.0 cm
花費時間:2015/1/17跟白菜和圈圈在Zaza團拼 (白菜1/18就PO文了,我可以拖過2個月XD)

這圖也是跟花兒的PO團搶到的Heye新品,
當天因為下午四點要比Pintoo的比賽,所以大家先約了早上團拼,
我帶了這幅圖,大家看完以後......
聽到圈跟菜說:以後是不是不要讓雪帶圖比較安全??? (囧rz)

Anyway菜跟圈還是超給面子的開拼了,
一開始分類是這樣的:
圈拼邊框+外圍的面具貓,
我拼房屋~
菜拼所有剩下來的部分~(高手就是高手)

然後三個人一邊抱怨很難拼,一邊拼完了......
每次的團拼好像都有相同狀況???

餐廳的燈光是黃光,感覺沒有拍得很漂亮,但實品真的美很多~~BV我等你拍出美照喔!!

威尼斯最重要的貢多拉船~
看成雙成對的貓咪恩恩愛愛的樣子~~
細部照

有人有看到俠貓怪盜嗎?
細部照

我拍得很反光~但其實這棟房子很漂亮說~~
細部照

細部照

遠方霧中的房子~白菜超厲害,我看起來霧茫茫一片,她刷刷刷就拼下去了!!
細部照


完工圖在此~桌面的部分很像實木框吧!!哈哈
完工照


後記:
1. PO團我總計買了四盒:小黑貓、威尼斯人、Degano的極地動物園+尼羅河動物園,目前已經完工兩盒,開工一盒,自覺的以前所未有的好效率展開中。
2. 這幅的作者也是Sven Hartmann也! 跟貓咪交響樂同作者~我是拼完才知道這件事,可見系列控天生就有靈敏的雷達~會自動蒐集成套啊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ven Hartmann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beth(雪千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