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圖  
廠  牌:Heye
片  數:1000片
名  稱:Black Kitty (小黑貓)
作  者:Jeremiah Ketner
拼片特色:刀模很清楚,印刷品質良好
完成尺寸:70.0cm x 50.0 cm
花費時間:團拼,一晚完工


這隻貓是Heye 2015年新品,當初一看到PO網站可以買到Heye 2015年新品時,大家就立刻衝了,
結果我拖到現在才拼完,~~暈~~

原以為黑貓黑嚕嚕,會很難拼,但因為畫家的筆觸很清楚,
Heye的印刷、刀模又很棒,其實4個小時不到就拼完了,
而且拼完超級萌啊~~太可愛了~~希望她的新家也會好好愛惜她,不然做媽媽的我好捨不得把她嫁掉(淚)。

二話不說上圖吧~~

超迷人的大眼睛~
水汪汪的大眼

這撮胸毛其實看著電視時錯拼過!!
是胸毛嗎??

腳邊美麗的花卉~
美麗的花叢

吸引了蝴蝶來採蜜
漂亮的蝴蝶

然後就慘死在貓咪腳下~~~(Yaya沒說我真的沒發現喵貓踩到蝴蝶了啊~~~)
慘死的蝴蝶XD

難怪蝴蝶很謹慎地衡量跟喵喵之間的距離
是蝴蝶在看貓?


喵喵也斜眼偷看蝴蝶~~(這是找下一個獵物的意思嗎)
萌圖頓時變成國家地理頻道諜對諜了啦!!(Yaya你要負責!!)
還是貓在看蝴蝶?

最後不負責任放張完工照~~
再把Yaya經典名言拿出來用:「你看到的是藍黑色的貓?還是白金色的貓?」
不管看到甚麼顏色的貓,都要謝謝辛苦的攝影師:Mellon哥哥喔~
有你在,我Blog更新速度快五倍了~~YA!!
完工照  


後記:這麼萌的貓,畫家居然是個男的~~~
而且他的圖好萌我好喜歡啊~~Heye快去續約~~
我想要這幅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eremiah ketn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beth(雪千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