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694-boucat.jpg  

廠  牌:Cobble Hill

片  數:1000片

名  稱:Boucat (貓束?)

畫  家:Braldt Bralds

拼片特色:不規則拼片、略帶布紋質感不反光、切片夠硬屑不多,部份邊角小受損

完成尺寸:67.6 cm x 48.9cm

花費時間:2014.10.04-2014.10.05

購入金額:新台幣689元

購入地點:SS團購購得

 

當團主的好處是──可以比團友先拿到拼圖先開拼!!(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講三次~XD)

這幅當初是看阿雅拼文,就深深愛上了啊!
所以開SS團當然一定要買~
不過同樣是Cobble Hill,跟上一幅相比,這幅明顯切片小很多,畢竟500片的尺寸是61*45.7,然後1000片是67.6*48.9~差了500片,尺寸差不多,當然會有這種落差。

手感跟上一幅一樣好,又加上圖案豐富,幾乎是唰唰唰的往下拼,首先拼好的是這叢美麗的花束。
DSC02452.JPG  

說到這個,這幅圖的名字是Boucat,根據SS團給的敘述: "A colorful bouquet of blooming flowers is surrounded and explored by a variety of curious kitty cats."
雪姬推測這應該是取Bouquet(花束)的諧音吧?應該算是外國人的一種幽默。

花拼完以後就拼可愛的貓咪了~每隻貓毛色都不同~算是滿好拼的!!

貓咪1~3,仔細看會看到這裡有隻隱藏版~
DSC02444.JPG  

貓咪4,怕蟲的可能要繞過~因為牠正在看......
DSC02446.JPG  

貓咪5,這隻在看蝴蝶,牠好高貴喔~~眼睛又好藍~~萌翻了!!
DSC02448.JPG  

貓咪6,這隻在看瓢蟲
DSC02449.JPG  

可以說是畫家的分身的小老鼠~這裡也有出現喔~~
DSC02453.JPG  

放上完工照~~
DSC0244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aldt Bral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beth(雪千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