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61.JPG  

  DSC02013.JPG  

廠  牌:White Mountain

片  數:1000片 

名  稱:Painted Cat

畫  家:Lewis T. Johnson

拼片特色:比較規則的不規則片、屑很多&很粗

完成尺寸:76.0cm x 61.0 cm 

花費時間:2014.06.12~2014.06.14

購入金額:新台幣640元

購入地點:謎屋網站

DSC01956.JPG  

這系列一共四盒,從發現有這四盒起我就稱呼她們是美貓,
美得令人屏息,美得令我神魂顛倒,從入手到四盒拼完只花了16天,幾乎可以說是馬拉松式地一路拼下去,
幫她們編號只是開拼順序而已,這盒是美貓Ⅲ~顧名思義就是第三盒開拼的,
美貓Ⅰ是用手機照的,照得不好(其實用相機拍也拍得亂七八糟),但手機傳輸線壞掉了,只好改天用相機重拍再上傳;
美貓Ⅱ則是因為身體微恙,聲稱她不想見客,所以也先跳過~~

美貓Ⅲ-Painted Cat,話說一開始雪姬覺得這應該就是假貓~玩具貓,
跟其他幾隻不太一樣,其他幾隻一看就知道是真貓。
誰知等到開拼後,才發現看網路照片一點都不準啊!這隻是真貓去作「貓體彩繪」耶!
有看到貓毛嗎?是在貓毛上進行彩繪的喔~~
DSC01963.JPG  
被畫成這樣,難怪美貓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~~看起來好心疼喔~~好想抱進懷裡秀秀說!
DSC01965.JPG  
所有的貓都沒有道具,只有Painted Cat搭配了一個很精緻的瓷杯,看來是貴族貓,有喝下午茶的習慣。
DSC01968.JPG  
再來一張只有貓的圖片,那種楚楚動人、我見猶憐、欲語還休......
DSC01969.JPG  

整體來說White Mountain的不規則片很容易拼,幾乎都是一片接一片,很少出現一對多的現象,
拼起來的手感跟Master Pieces類似,算是不規則片中很容易入手的。(Sunsout就相對難多了)
屑屑量很不穩,四盒中有完全沒屑的、一點點屑的,跟爆多屑的~唯一共通點是只要有屑,屑都很粗,幾乎有點像橡皮擦屑的大小了。
顏色印刷很飽滿,所以美貓可以表現得很漂亮,這點令我很滿意!
結論:美拼的特色就是顏色飽和、不規則片有趣、價格相對低,所以有喜歡的圖還是可以試試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beth(雪千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