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工照  

廠  牌:Clementoni

片  數:500片 

名  稱:I love cappucchino (我愛卡布奇諾) 

畫  家:未知 (有賣家標示是Andrea Tilk, 但應該不是) 

拼片特色:規則片 

完成尺寸:49.0cm x 36.0 cm 

花費時間:2014.06.18~2014.06.20 (每天中午午休拼一點的)

購入金額:新台幣560元(原訂價590, 盒損折扣後560)

購入地點:露天賣家

 

雪姬很喜歡Andrea Tilk的作品,當初小雷出版時,六盒Andrea Tilk我買了五盒(有一盒真的太粉了,沒有愛),

後來發現Ravensburger出版地中海食物、非洲文物兩盒,忍不住也一起下手搜齊。

最近發現Clementoni出了不少Andrea Tilk的作品,雖然只有500片,

但真的越看越喜歡,忍不住就一一下手,而且想盡辦法兩兩配對:

男左女右~窈窕淑女當然要配君子好逑!

紳士 淑女  

為什麼把沐浴系列跟歌劇放一起?因為雪姬超喜歡一邊泡澡一邊聽Chinese Opera啊!Taiwanese Oprea也超讚喔!
話說地方戲曲一寫成英文就好像很高級的樣子捏~以後都這樣介紹自己的興趣好了!
洗完澡去聽歌劇?邊洗澡邊聽歌劇?  

但是~這幅,這幅早餐!這幅早餐居然是配小雷出版的愛戀咖啡香~~我拼過1000片的小雷版了啊>"<
想搭配的早餐 愛戀咖啡香  

可是沒有咖啡的早餐好乾喔,吐司啃不下去怎麼辦?上班工作恍神怎麼辦?(一整個自己很入戲)
當機立斷,找一幅500片的咖啡跟它配!於是主旨這幅"我愛卡布奇諾"就雀屏中選了!

這幅圖其實真的很美,細節很豐富,先是漂亮的瓷杯上滿溢著奶泡,搭配的湯匙居然是可可粉壓出來的!
熱騰騰的咖啡可可粉壓成的湯匙  

兩旁是未烘焙過的咖啡豆(白色),跟烘焙過的咖啡豆(深咖啡色),以豆子來看,是半圓形的母豆喔~~公豆是圓形的!<玩拼圖長知識連結>
順便看一下湯匙的細節,有壓紋也~好精緻!
未烘焙的咖啡豆烘焙過的咖啡豆  

最後來一張跟盒子的合照好了~~
這次雖然盒子上寫的是High Quality,但事實上連片很多,邊角也受損,義大利人的品管真的令人很OOXX捏......
跟盒子合拍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beth(雪千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